黎麦

对呢 part19

超越入了且听凤鸣的剧组之后有那么一整个月都是扎根在剧组里,每天回到酒店就等着跟千玺视频,可是今天千玺要通宵练舞准备表演。超越只好拉着意涵陪她说话。

“你为啥今天不视频了?”意涵转头问道。

“千玺晚上要通宵排舞,没办法陪我了。”超越靠在意涵的肩膀上刷着微博。

“你之前跟他分手不是怕毁了他前途吗?为什么又和好了?”

“就他跟鞠婧祎的绯闻最近这段时间疯传,再加上去录节目的时候一直都能见到他,看到他我就冲动了。”超越感叹道。

“超越,我经纪人曾经是千玺的临时助理,以我经纪人的话来说就是千玺对女孩子礼貌而疏离的人,从来不主动跟一个女孩子多说一句话。他主动靠近你到追你再到想要跟所有人承认你的身份,可见他是一个非常有责任心的男人。在这个娱乐圈,但凡有点人气的男明星,从来不会在意身边哪个女人离开了,因为他们根本不缺女人。千玺跟你和好,说明他真的心里有你,我觉得你对他,你还是付出的少了。再给你提个醒,千玺,要作品有作品,要人气有人气,要人品有人品。多少95后小花喜欢他你都不知道。别让人趁虚而入了。”意涵还是把自己的看法说给超越听。

“我知道我是真的太不懂得珍惜了,不过95后小花这个.…你怎么知道的?”超越好奇地问道。

“害,你用脑子想想就知道了。”意涵摇了摇头,叹了口气说道。

“真的有很多人盯着他吗?”超越喃喃自语道,显得有些惶惶不安。

“你呢就知足吧,上一个这么幸福的女人叫关晓彤!”意涵拍了拍超越的脑袋“如果千玺和事业你只能选一样,你心里最好有自己的决断。”

“好的吧。”说着说着打开了刺激战场。

“……”意涵噗地笑出声来“杨超越阿,你真是吃一堑也长不了一智。”

“被你说的我都不敢往下想了,还不得打打游戏压压惊。”超越翻了个大白眼,开始了游戏之路。

深夜

微信声音响起,超越摸索着拿起手机

千玺:睡了吗?

超越:还没睡着。

千玺:怎么失眠了?

超越:我能问你个问题吗?

千玺:你问。

超越:有圈内小花追过你吗?

千玺:没有。

超越:说实话!

千玺:有。

超越:几个?一只手数的过来吗?

千玺:你怎么突然关心起这个了。

超越:哎呀你先回答我问题!

千玺:可能数不过来。

超越:……

千玺:怎么了?

超越:你究竟看上我什么了?

千玺:都看上了。

超越:你以后不可以跟95后小花走太近!不可以哦。

千玺:好,你说什么就什么。

超越:别看人家小姐姐可爱你就跟人家跑了。

千玺:好,不会跑的。

超越:那我要睡觉了。

千玺:好,小可爱晚安。

超越:晚安。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