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麦

对呢 part20

超越入且听凤鸣剧组的第二个月,千玺忍不住思念,趁着两天假期直接飞横店却没有告诉超越。提前去预定了全剧组的饮品和晚餐,到达剧组的时候,超越正在拍戏,一些工作人员看到了千玺,有些惊讶又有些激动,忙着找千玺要签名。导演有些不悦,拍摄场地如此吵闹,大声冲后面的工作人员喊:“咔!你们后面在吵什么!还让不让他们拍戏了!”

千玺听到导演的怒吼感到有些抱歉:“不好意思,我打扰你们拍摄了。”

“千玺?你怎么在这?”陈家霖有些惊讶,曾经跟千玺合作过,对他印象非常好。

“我来探班女朋友。”千玺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女朋友?谁啊?”陈家霖有些好奇,上次合作的时候,他基本不怎么跟女孩子说话,竟然都有女朋友了。

“杨超越。”千玺定了定说道:“对了,晚餐我已经给全剧组订好了,马上就会送到。”

“你来探班还破费,那我们这边先休息一会儿,你去找超越吧。”

超越一身白色长裙,站在片场望着不远处的千玺,有些难以置信又有些高兴。

“看什么?过来。”千玺冲她勾了勾手,超越就不受控制的往他身边走去。伸手抱住千玺,脑袋往千玺胸口蹭了蹭。

“你怎么来了啊?”超越抬头望着千玺问道。

“休息两天我就过来了。”千玺伸手轻抚着超越的头发,怕弄乱了她的发型。

“我晚上还要拍戏,会比较晚,不然你先去酒店等我。”

“没事,我在这等你拍完。”

“别…你还是去酒店吧。这里拍摄场地比较乱,你在这不太好。”超越支支吾吾的,千玺都看在眼里。

“晚上有吻戏?”千玺眉头一皱,来的真是时候。

“这是工作…没办法的事…”超越小声解释道。

“没事,我就在这里。”千玺最后的倔强,还是坚持不肯走。

“那你保证拍完不生气。”超越伸出小拇指“拉钩。”

千玺乖乖伸出小拇指拉钩,答应绝对不会生气。

___

超越就知道,口头答应都是假的,开拍的时候,她有些略微紧张,余光不停地瞄千玺,第一条开拍,没过,超越瞄到千玺的脸阴了一层,第二条开拍的时候,还是没过,千玺的戾气更重了,第三条过了的时候,超越总算松了一口气。

剧组也顺利收工,超越换好衣服,急急忙忙向千玺跑去。看着千玺沉默不说话,超越就明白了,这个小孩子又生闷气了。

超越拉了拉千玺的手,千玺不说话。超越加大了动作,千玺还是不说话。超越乖乖贴到千玺身上去,千玺还是不说话。

“不是都答应了不生气吗?”超越嘟囔着

“……”千玺还是不说话。

“好了好了,不生气了回酒店吧。”超越拉着千玺的手,扯着千玺坐车回酒店。

——

刚进房门,超越还没向前一步就被千玺压到门后,随即落下许多细细碎碎的吻在超越脸上,超越有些慌张试图推开千玺,显然今晚千玺不打算放过自己了。他一点一点地啃嗜着超越的嘴唇,用舌头扫荡着超越口腔里的每一寸。超越被千玺吻的呼吸不过来了,急忙的锤着千玺的胸口,千玺才忍不住放开。被憋的脸通红的超越不断大口的呼吸着。

“你…你…我要去洗澡了。”超越有些害羞又有些慌张,紧张的结巴起来了。

“一起洗。”千玺打定主意今晚不放过她了,拉着超越的手不肯放。

“…???”超越听到千玺说的话,整个人下意识后仰。

千玺环住超越,趁她不注意,横抱起她进了浴室,脚刚着地又被千玺摁在门口。

“千…千玺…我衣服…唔…”超越话还没说完又被堵住了嘴,千玺一边亲吻着她一边动她身上的衣服,千玺的手已经滑到超越背后扯着她身上的内衣扣,超越用手去阻止也没办法,只能任由他折腾着。超越第一次这样清醒的情况下任由他摆布,心快跳出来了,听着千玺不断沉重的呼吸,超越不禁脸红起来了,尴尬地别过头。

超越阻止不了千玺不断向下的手,挑逗着超越最敏感的部位,一点一点的向下吻去。

超越有些委屈的咽呜着又沉迷在其中,被千玺搞的整个人很难受,又没有力气,只能挂在千玺身上随他摆布。两个人的肉体交织在一起,痛楚和快乐在刺激着超越不断迷失。

千玺抱着超越去洗澡的时候,超越已经累的睡了过去,他轻轻擦拭着超越身上每一寸肌肤。随便给她套了一件长袖,然后抱着她回床上去。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