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麦

对呢 part18

“走吧,马上中午了要开始录制了。”千玺牵着超越的手出了门,刚走到楼梯口,超越想放开千玺的手。千玺不肯放开,超越就站在原地不肯走。

“千玺…我不想公开我们的关系。”超越内心抗拒公开,害怕这段感情又被人评头论足。

“你还是怕网络上的舆论?”千玺知道超越跟自己在一起承载着太多压力,可他并不想瞒着。

“我怕我扛不住他们对我的指指点点。”超越眼神里满是被议论过后的恐惧。

千玺沉默,即使很不情愿还是选择妥协:“可以暂时不公开我们的关系,那一年后必须公开。”

“好,那一言为定。”超越松了口气,也算是暂时逃过一劫。

超越和千玺一前一后下楼,还是像昨天一样,互不说话,安安稳稳地把今天的节目录完。但是这种关系的转变何老师不可能没有察觉,看到千玺眼神的变化,何老师就猜到七八分了。

新的一天录制刚结束,何老师就拍了拍千玺肩膀,问道“女朋友追回来了?”

千玺笑笑不说话,当是默认了。

“看样子昨晚娜娜的酒还真是助攻神器。”

“确实。”千玺一边回答着一边往超越的杯子里倒牛奶。“不过她不想公开,我也不想给她压力,随她快乐。”

“你确实不能给她太大压力,毕竟跟你在一起承受的东西自然会多,你们加油,争取一直在一起。”

超越蹦蹦跳跳地走过来,像只欢脱了的兔子。千玺揽过超越的腰,一边把装满牛奶的杯子递给超越。

“喝完。”

“好。”超越抬头傻笑了两下,便开始咕噜咕噜地摄入牛奶。

“超越,和好什么感觉?”何老师问道,远处娜姐也走了过来。

“弟弟可以啊,女朋友追回来了?”娜姐刚过来就调侃了起来。

“她主动投怀送抱的。”千玺揉了揉超越的小脑袋。

“娜姐,你那个酒太不靠谱了,明明喝着是果汁,两口就倒了。”超越吐槽道。

“哟,超越哥哥这是追回自己男朋友了吗?”昊然从楼上下来,听到大家在厨房说话,闻声赶来。

“我又想起昨天,千玺吃昊然的醋,一个眼神感觉能吃掉一个人。”何老师忍不住爆料道。

“嗯?为啥吃我的醋?”昊然一脸懵,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超越昨天一口一个昊然,超越喊一声我就看到千玺的表情更冷了。”何老师调侃道。

超越偷偷靠近千玺探头问道“你真的吃醋了?”

千玺不答,只是掐了掐超越的脸。

“天呐,千玺你别误会我跟超越哥哥,我们俩兄弟情天地可鉴。”昊然急忙解释。

“现在知道了。”千玺又有点尴尬又有点害羞的笑了笑。

——

晚上回到了房间。

“千玺,明天我要去拍戏了,可能很久见不到。”超越拉着千玺的手交代道。“你要微博ins多营业,你粉丝等你很久了。”

“好。”千玺点了点头。

“还有阿,想我了就给我打电话。”超越继续交代道。

“好。”千玺又乖乖地点了点头。

“那我回去睡觉了阿。”

“不要,一起睡。”千玺拉着不让超越出去。

“你……”

“我保证不动手。”

“你…你这个弟弟思想很不健康”

“我以前也不这样。”

“……”

“我就抱抱绝对不动手。”

“好吧…”

评论(9)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