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麦

对呢 part17

超越醒来的时候已经早晨十点多,她强撑着自己坐起来却发现自己身体快要散架了,全身酸痛,脑袋也一团浆糊。望了望四周,房间也不是自己的,睡衣也不是自己的,内衣裤也都不见了,下半身的痛楚让她意识到了些什么。她用手敲了敲脑袋,努力的回想昨晚发生的事,脑子里闪过零零碎碎的片段让超越尤为震惊,不断地在小声嘀咕着:“天呐,杨超越你真的是本事了,喝了酒什么事情都干得出来,我看你等下看到他你怎么办!你看看你自己能不能去挖个洞钻进去!”

超越在千玺的行李箱里拿出一件外套披上就往自己房间小跑过去。坐在自己床上,思来想去不知道怎么面对接下来的事。

“算了,不想了,该来的总会来的,洗澡清醒去。”超越长叹了一口气,萎靡不振地翻找着行李箱里的衣服,拿着浴巾往浴室里去。

超越脱下身上的短袖,身上密密麻麻的紫色印记差点昏厥过去,超越感觉自己丢人丢到家了。又气又恼的开淋浴洗澡。

千玺回到房间的时候,超越已经不在自己房间了,他转头就走去超越的房间,进门的时候听见浴室哗啦的水声,千玺坐在椅子上等着浴室的人出来。超越洗完走出浴室,看到千玺坐在自己的沙发椅上,对上眼的一刻,超越心漏了半拍,她这无处安放的不知所措,千玺都看在眼里。

千玺站起来朝她不断靠近,超越脑子一时间短路,不知道该说什么。

“千玺你…你…你进我屋怎么也不敲门?”超越看到千玺就开始结巴,真想找个洞钻进去。

“你昨晚亲我怎么没经过我同意?”千玺反问道,单手扣住超越的腰,一用力超越就往千玺身上靠近了几分。超越赶紧撑住千玺的肩膀,不让他靠过来。

“我…我…我昨晚没有亲你,我都不记得了。”

“那是昨晚不够深刻,没能让你认真记住了?”千玺眯着眼盯着超越。

“你…”超越被千玺说的话给噎住了,半天才说了一句“昨晚的事,你就当没发生过吧。没事,你不用负责,我自己喝醉的。”

“不用负责?好,那就各不相欠了。”千玺松开超越的腰,转头准备离开。

“你…”千玺松开的一刻,超越觉得自己真的要失去什么东西了。她就像一个渴望救赎的孩子,着急的拉住千玺的手。“你怎么就答应的这么干脆嘛。”超越心里又委屈又难过,眼眶不自觉地红了起来。

“那我应该怎么做呢?”千玺就像恶作剧得逞了的小孩,假装生气道。

“你…你不应该就说你要负责的嘛,你答应这么干脆你是不是有喜欢别的女孩子然后不想被我纠缠所以你才答应这么快。”超越的眼泪噼里啪啦一直掉一边抽泣一边说。“那你要是有喜欢的女孩子你就走吧,我杨超越才不是那种喜欢纠缠的人。”

千玺被超越成功逗笑了,他轻轻把超越拉到怀里,安慰的拍着她的背。“没有,没有其他女孩子,就一个你。”

“哇呜呜呜…”超越哭的更大声了,这个臭男人竟然在耍自己,越想越委屈。

“我错了我错了,以后不逗你了。”千玺连忙认错,低声哄着怀里的人。

“你…不是跟凯哥说以后都不会和我和好吗?你现在这个样子是不是想耍我?”超越抽泣道。

“……”千玺在心里给小凯翻了个大白眼,这个大嘴巴肯定是给小七说了。“没有耍你,我家超越太诱人了,又可爱又善良我没办法把你让给别人。”

“哦…那我们算和好了吗?”超越蹭了蹭千玺的颈窝。

“你说呢?”

“那就算和好了吧。”

“你说了算。”

“千玺,你这半年你有没有想我啊”

“有。”

“我也有想你,失恋好痛苦啊我以后也不想经历了。”

“好,你说不分手我们就不分。”千玺轻轻的揉了揉超越的头发,“快擦眼泪擦干,一会儿要下去录制了。”

“好…”

评论(8)

热度(34)